支部生活

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党群工作 > 支部生活

资产经营公司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——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

来源 : 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     作者 : 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     时间 : 2021-12-16

12月15日上午,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,组织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《百年奋斗——新时代答卷》和集体学习《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》,并进行专题学习体会交流。

会上,党员围绕“赶考路”“新时代答卷”等关键词,纷纷发表感言。党员陈柏成表示,国家如此高速发展的背景下,他有很强的“代入感”,并由衷产生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使命感。党员夏红霞表示,作为过上美好生活的幸运一代人,在国家疫情尚未结束的背景下,增强责任感,为做好防疫抗疫工作而努力。党员褚亚萍用12字学习心得“勤于学、敏于思、笃于行、严于己”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。

支部书记王锡渡就如何做好新时代“答卷人”提出了期望与要求,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,端正学习态度,提高实践能力,将理论学习融入骨子里,将理论学习深入工作实践中,形成资产经营公司的党员形象,忠诚有担当,凝心聚力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校放心,促公司发展,使员工满意。

会议还开展党员过“政治生日”的活动,党员陈碧莲分享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和感悟,追忆入党初心。活动中,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,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11 (1)

IMG_2798(1)



电话:0571-28861105 邮编: 311121 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
微信公众号

版权所有 © 2021 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  技术支持:亿校云

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  电话:0571-28861105 邮编: 311121
版权所有 © 2021 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
  浙ICP备11056902号-1
  技术支持:亿校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