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通知公告

【转】关于寒假期间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的通知

来源 : 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     作者 : 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公管处     时间 : 2021-01-25

各学院、部门:

根据《学校防控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的通知》的相关要求,寒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校门开放

各校区开放一个校门,其中仓前校区开放南大门,下沙校区开放南门,各校区其他校门暂时关闭。

二、师生进出校门管控

1.所有进校人员须测量体温,体温异常不得进校。处于居家观察、健康管理、健康监测期间的师生和校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。从外省低风险地区返杭须居家观察3天后允许返校。

2.留校学生“非必要不出校”,外出实行申请报备制度,即进出校门前应事先在电子通行证个人二维码下方,点击【临时进出校备案】链接,按页面要求如实填写进出校时间、地点等信息,备案方式不允许离开杭州市区。备案信息提交30分钟后,生成有效电子通行证允许进出校园。

3.师生进出启用人脸识别电子通行证。刷脸时,应目视刷脸设备,完全露出眉毛、眼睛等,不佩戴墨镜。如遇刷脸失败的,请按要求出示个人电子通行证刷码进出校园。(注意:若遇刷脸失败的,可以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[专属版钉钉]——微门户首页,点击微门户左上角个人头像,进入个人信息页面中,点击个人照片,按页面提示上传个人证件照片。上传的照片务必不要进行美化PS,以免更改了人脸特征信息而导致刷脸失败。照片更新后1小时候,人脸识别电子通行证即可生效。)

4. 1月25日起,非留校学生的电子通行证暂时失效,个人二维码将被设置为灰色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。

三、严格控制校外人员

1.按“非必要不进校”原则,严格控制校外人员进校。确需入校的须查验“健康绿码”和“14天行踪”,在确保其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经需求单位审批后在限定时间入校。

2.原则上停止对外借用场所、举办校外人员参加的各类活动。

3.居住在校内教师公寓家属(非本校人员),携带身份证、证件照片电子稿到教师公寓1号楼大厅管理员处办理信息登记,进出校通过电子通行证,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。

4. 出租车及网约车等营运车辆,以及外卖一律禁止进入校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防控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党委保卫部

2021年1月25日


电话:0571-28861105 邮编: 311121 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
微信公众号

版权所有 © 2021 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  技术支持:亿校云

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  电话:0571-28861105 邮编: 311121
版权所有 © 2021 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
  浙ICP备11056902号-1
  技术支持:亿校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