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通知公告

【转】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知

来源 : 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     作者 : 杭州师范大学防控办     时间 : 2020-04-07

各学院、部门,全体教职工:

为贯彻落实中央、省市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,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,结合学校工作需要,现就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自4月7日起(周二),符合下列条件并经批准同意的行政和教辅人员有序返校返岗工作:

1.在杭居家满14天(自驾方式返杭),申领“杭州健康绿码”,每日健康打卡正常,身体健康。

2.从湖北返杭人员在申领“湖北健康绿码”和“杭州健康绿码”的基础上,且已居家观察满7天或在校内居家观察满14天,每日健康打卡正常,身体健康。

3.境外返杭人员集中隔离或居家观察14天以上,且申领“杭州健康绿码”,每日健康打卡正常,身体健康。

4.符合规定条件但不能返校返岗的,要根据要求办理请假手续。

二、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暂缓返校、就地留观

1.申领“杭州健康码”显示非绿码的。

2.本人与身边家人有发热、咳嗽、肌肉酸痛等不适症状的。

3.14天内有与入境人员接触的。

三、返校返岗注意事项

1.专任教师根据“不停教、不停学、不停研”的要求,根据需要在家或返校做好线上教学、学业指导、科学研究等工作。

2.行政和教辅人员至少提前1天通过智慧校园APP在线如实、准确、详细填写《教职工返校申请表》(已填写过此表且生成学校临时通行证的不再填写),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,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,获取学校临时通行证(蓝码),方可返校返岗。

3.根据防控要求,教职工尽量驾驶或搭乘私家车、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上班。校车4月7日起运行,请教职工按规定预约乘坐。如乘坐332路公交车请在校门口下车入校。

4.进入校门时主动配合体温测量、出示临时通行证(蓝码)。

5.教职工入校时应做好个人防护,按《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》佩戴口罩,勤洗手、多通风、不聚集;不使用中央空调;日常工作尽量通过网络和电话办理,减少人员聚集;五楼以下不乘坐电梯。

6.倡导自带餐具、打包就餐,食堂堂食尽量错时并保持单人单桌。

四、图书馆、体育场馆、实验室、实训中心等场所保持通风换风,定期清洗消毒,合理控制人数,落实安全管理措施,逐步面向留校学生和校内教职工开放。

五、教职工如感身体异常,要第一时间向单位防控专人报告并联系卫生所(电话:28867120)。

特此通知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校防控办

2020年4月3日


电话:0571-28861105 邮编: 311121 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
微信公众号

版权所有 © 2021 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  技术支持:亿校云

微信公众号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
  电话:0571-28861105 邮编: 311121
版权所有 © 2021 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
  浙ICP备11056902号-1
  技术支持:亿校云